拼多多“试水”社区团购,“多多买菜”正式上线

要闻资讯
拼多多“试水”社区团购,“多多买菜”正式上线

社区团购风起云涌,又一巨头参与其中。


近日,拼多多旗下社区团购项目“多多买菜”正式上线。该服务已于武汉和南昌推出,目前处于团长招募阶段,同名微信小程序也已投入使用。

据此前报道,早在今年7月底,拼多多就已注册多个“多多买菜”商标,从商标注册至正式上线,前后只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足见其行动迅速。

目前多多买菜采用预订 + 自提模式为社区门店赋能,消费者可以线上下单,次日自提。

根据微信小程序介绍页面,多多买菜小程序曾用名为 " 多多拼好货 ",合作的网点有烟酒百货超市、便利店等社区门店,也包括韵达、百世邻里等快递站点。

从商品来看,各网点所售商品品类类似,基本囊括蔬菜、水果、米、面、油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在SKU数方面,以武汉市为例,武汉用户能够搜到的商品约为40种。消费者每天23点前线上下单,商品次日送达。每天下午 4 点后物流会将用户前一天购买的商品配送到自提门店,之后便可前往网点提货。

目前,多多买菜支持武汉和南昌两座城市,以小程序的形式进行用户拉新,在拼多多的手机App内还未设置入口。

据了解,由于目前正处在起步阶段,拼多多在团长招募方面也会给予站点负责人一定奖励。若每个月经过该站点的商品达到要求,多多买菜会给予他每月总销售额的1/1000作为返点奖励。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共推“湖北优品馆”化解农产品滞销难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