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加州 Prima Wawona 桃子!疑似污染沙门氏菌

热门新闻
警惕加州 Prima Wawona 桃子!疑似污染沙门氏菌

加利福尼亚州 Prima Wawona 供应的桃子已运往十几个国家。该产品因疑似感染沙门氏菌而被召回。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在最新消息中表示,截至8月28日,加拿大,新加坡和新西兰均已召回桃子。

但是水果也被送到了澳大利亚,中国,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墨西哥,巴拿马,菲律宾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地。

FDA 表示会直接与这些地区的外国食品安全当局共享分销信息。

8月22日,Prima Wawona 召回了他们提供给全国零售商的袋装和散装或散装桃子。

该公司的媒体表示,正在召回“从6月1日至8月3日分发和销售的散装/散装桃子,以及从6月1日至8月19日分发和销售的袋装 Wawona 和 有机 Wawona 桃子,因为这些产品可能污染
沙门氏菌。”

收到 Prima Wawona 或 Wawona Packing Company 召回产品的零售商包括但不限于Aldi,Food Lion,Hannaford,Kroger,Target,沃尔玛和 Wegmans。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报告说,流行病学证据表明桃子是这次沙门氏污染的可能来源。截至2020年8月27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了12个州的总计78例病例。

FDA 的追溯调查正在努力确定这次持续爆发的来源、是否影响了其他桃子,并确定是否将可能受到污染的产品运送到了其他零售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一颗桃子7万元!日本桃农天价售卖“保证感动桃”

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