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秘鲁鳄梨季节将在本月结束

热门新闻
预计秘鲁鳄梨季节将在本月结束

预计秘鲁鳄梨季节将在本月结束,出口量将达到预期,但国际市场价格同比将大幅下降。

据报道,该国在2月至9月的季节将增长约23%,出口量将超过36万公吨,与2018年季节保持一致。

然而,与2019年同期相比,今年到目前为止价格已经下跌了20%至25%。

1月和2月,冠状病毒爆发尚未蔓延到所有大洲,鳄梨的价格尚可。但据秘鲁农业数据公司(Agrodata Peru)的信息,3月价格持续下降。

秘鲁行业机构 ProHass 的丹尼尔·布斯塔曼特(Daniel Bustamante)表示:“与去年相比,价格总体上有所下降。”

“去年的价格非常好,但今年不仅秘鲁而且其他国家的产量都将增加,此外由于酒店和餐馆的关闭,目的地市场也有所萎缩。”

因此,他预计对鳄梨新公顷种植的投资将会减少,近年来鳄梨的种植每年以1,500至2,000公顷的速度增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没完没了的“水果藏针”!澳大利亚草莓与牛油果再次中招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