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有机苹果的需求旺盛

热门新闻
美国对有机苹果的需求旺盛

根据 Domex Superfresh Growers 的报告,美国对有机苹果的需求在夏季非常旺盛,并且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到秋季。

该公司还强调,近几个月来,美国苹果的总体销量同比增长。

该公司表示:“有机苹果就像货运火车一样,今年夏天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并且逐月增长。”

“在截至8月8日的最后四个月中,有机苹果的价格增长了28%,交易量增长了26%。”

Domex表示,在一般的新鲜苹果市场上,Honeycrisp,Granny Smith,嘎啦和富士品种在夏季在美国零售中表现良好。

在截至8月8日的前四个星期中,苹果总销售额以美元计算增长了4%,而销量则增长了5%。

Domex表示:“ Honeycrisp 需求强劲,销量增长了44%,以美元计算增长了35%。Granny Smith 今年夏天也保持了强劲的势头,销量增长了12%。”

“随着新作物嘎拉,Honeycrisp 和 Granny Smith 苹果分别在8月和9月进入市场,这些上升趋势应保持强劲,甚至可能导致创纪录的销售。”

它还指出,包装苹果销售是在大流行期间保持强劲增长的另一趋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柑橘类水果美国市场销量大幅增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