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美国人感染沙门氏菌

热门新闻
一千多美国人感染沙门氏菌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的数据,有1000多名美国人感染沙门氏菌,感染源头是洋葱。

洋葱来自汤姆森国际公司(Thomson International,Inc.),沃尔玛,克罗格和Food Lion等零售商已发出全国召回通知。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数据,至少47个州有人患病,导致136例住院,尚未确认有死亡病例。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如果你不知道洋葱是从哪里来的,就不要吃它们或用它们制成的任何食物。把它们扔掉。”

8月1日,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汤姆森国际公司(Thomson International,Inc.)宣布自愿召回其5月1日后装运的红色,黄色,白色和甜黄色洋葱,发现它们可能已被沙门氏菌污染。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敦促人们扔掉被召回的洋葱,包括可能用它们制成的任何食物。

在加拿大,总共确认了457例与进口洋葱有关的沙门氏菌病例。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警惕加州 Prima Wawona 桃子!疑似污染沙门氏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