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公司 Mission Produce 计划上市

热门新闻
牛油果公司 Mission Produce 计划上市

加利福尼亚鳄梨公司 Mission Produce 已申请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并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 AVO”,目前尚未确定要发行的股票数量和提议的发行价格范围。

该公司周五早上表示,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S-1表格的注册声明,涉及其普通股的首次公开募股。

美国银行证券,摩根大通和花旗集团担任此次发行的簿记管理人。 Roth Capital Partners,Stephens Inc.和 Davidson&Co. 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合经理。

公司的招股说明书说:“我们在新鲜鳄梨的采购,生产和分销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为超过25个国家的零售,批发和餐饮服务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向客户采购,生产,包装和分销鳄梨,并提供增值服务,包括熟化,装袋,定制包装和物流管理。”

Market Watch报道,在截至去年4月30日的六个月中,该公司的净亏损为13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收入为2320万美元。招股说明书显示,销售额从3.68亿美元增至4.19亿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加州牛油果获得中国市场准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