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禁止出售美国境外种子

热门新闻
亚马逊禁止出售美国境外种子

亚马逊在9月2日更新了植物和种子产品政策,禁止出售从美国境外进口或由非美国居民出售的种子。新政策既适用于植物,也适用于植物产品。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说:“以后我们只允许美国本土的卖家出售种子。”

对不遵守亚马逊政策的卖家,亚马逊可能会对他们的帐户采取行动,包括取消列表,暂停或没收付款或被禁止在网站上出售。目前尚不清楚种子禁令是否会扩展到其他国家。

亚马逊的新规定发布之前,带有中国邮戳的种子寄给美国家庭,有些包装的标签写着包裹里装着珠宝装饰品或小珠,但其实只装有透明的塑料包装的种子。美国农业部于7月份向所有50个州发出警告。

尽管仍不清楚是谁发送种子包或为什么发送种子包,但美国农业部表示,它认为不请自来的包裹是一次“欺诈”计划。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北京新发地市场全面复市,日交易量上升至2.3万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