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关总署允许进口赞比亚鲜食蓝莓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海关总署允许进口赞比亚鲜食蓝莓

要闻资讯
中国海关总署允许进口赞比亚鲜食蓝莓

近日,中国海关总署对外发布《关于进口赞比亚鲜食蓝莓植物检疫要求的公告》及《进口赞比亚鲜食蓝莓植物检疫要求》,即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赞比亚鲜食蓝莓进口。

要求指出,此次允许进口的蓝莓产地为赞比亚 Chisamba 地区,可通过航空或者海上进行运输,并从中国海关总署允许进口水果的所有口岸进境。

输华蓝莓果园、包装厂、冷藏库及处理设施均须在代表赞比亚共和国农业部的植物检疫局审核备案,并由中国海关总署和赞比亚植物检疫局共同批准注册。

此外,输华蓝莓必须采取冷处理,具体要求为:1.11°C或以下持续冷处理15天;1.67°C或以下持续冷处理17天;2.22°C或以下持续冷处理21天。

如冷处理被认定无效,则该批货物将被采取到岸冷处理(如确认为冷藏集装箱,仍可在本集装箱内进行)、退回、销毁等处理措施。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蓝莓出口同比大幅下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