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七月水果进口额下降14%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七月水果进口额下降14%

热门新闻
美国七月水果进口额下降14%

美国农业部新数据显示,7月美国新鲜水果进口额与去年相比同比下降14%至8.57亿美元。虽然该数字比上一年大幅下降,但仅略低于2018年7月的记录水平。

哈斯鳄梨下跌了32%,至1.89亿美元,该鳄梨在7月通常占美国新鲜水果进口总额的四分之一左右。今年七月美国哈斯鳄梨市场价格同比大幅下降。

香蕉是另一大进口水果,下降幅度最大,下降了15%,为1.47亿美元。

柑橘类水果的进口总体持平,为1.84亿美元,尽管柑橘的进口在本月几乎翻了一番,达到4250万美元,而柠檬和柑桔的进口均下降了近三分之一。

新鲜落叶水果类别也下降了28%,至689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鲜食葡萄和苹果的进口减少。

就不同地域而言,从墨西哥的进口下降了14%,至3.18亿美元,而墨西哥在7月的进口量通常占总进口量的三分之一。

从秘鲁进口的新鲜水果也下降了14%,为1.04亿美元,而从智利进口的新鲜水果下降了39%,为7500万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牛油果公司 Mission Produce 计划上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