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Fresh Farms 黄瓜使用可堆肥包装 - 中国水果门户

Nature Fresh Farms 黄瓜使用可堆肥包装

热门新闻
Nature Fresh Farms 黄瓜使用可堆肥包装

Nature Fresh Farms 发布了长黄瓜的新包装,该包装可以完全居家堆肥,在北美市场是第一个。

该薄膜可替代传统聚乙烯塑料,是一种环保的可堆肥包装材料,可在家庭堆肥中分解而不会留下微塑料。

该公司表示,可堆肥薄膜将延长产品的保质期,但不会产生垃圾。

该薄膜是从植物基资源(包括非转基因玉米淀粉)中提取的,可100%堆肥,自然分解为CO2和水。

黄瓜用收缩包装包装,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蒸发,从而大大延长黄瓜的使用寿命。

通过可堆肥薄膜,Nature Fresh Farms 找到了一种包装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保持黄瓜的保质期,同时满足更可持续的包装替代方法的要求。

销售总监 Matt Quiring 说道:“可堆肥包装材料的推出证明了我们对消费者减少塑料用量的承诺。我们很高兴能够率先在北美将该计划推向市场,并希望在我们继续引领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的同时,这将成为行业趋势。”

此外,包装纸还包括可堆肥墨水预印在薄膜上的 PLU 。此功能允许将整个包装物与后院堆肥或垃圾填埋场一起扔掉,而不会破坏环境。 PLU贴纸通常由乙烯基和塑料制成。这种新包装消除了对其他应用程序的需求。

Nature Fresh Farms 产品开发专家 Luci Faas 说道:“经过两年的研发和反复试验,看到这个作品在市场上发布真是令人兴奋。我们对这种产品充满信心。” 

“我们通过提供有据可依的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来推动创新,这些解决方案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同时还有助于保持地球的生命力。”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关总署允许进口赞比亚鲜食蓝莓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