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鳄梨市场夏季的稳定状态有望持续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鳄梨市场夏季的稳定状态有望持续

热门新闻
美国鳄梨市场夏季的稳定状态有望持续

随着秘鲁鳄梨季结束和墨西哥开始新一期的收成,美国鳄梨市场夏季的稳定状态有望持续到秋季。

环保农场(Eco Farms )的 盖尔·克雷恩(Gahl Crane )表示,由于来自秘鲁,加利福尼亚和墨西哥这几个供应地的大量供应以及餐饮服务业的中断,近几个月鳄梨市场价格普遍较低。但他说零售商的大力支持一直是本季的“救命稻草”,并有助提供良好的稳定性,使行业在整个夏季都处于领先地位。

克雷恩指出:“价格一直很低而且很稳定。如果价格非常低而且起起伏伏还另当别论,但我们在前一两个月中看到的是价格低而稳定,这对零售商促销来说很有利,拯救了夏季市场。”

“有大量的零售支持、激进定价,消费者在商店一般人均支付约一美元,这有助于保持鳄梨的流通。我们看到即使非节假日周末,打广告的零售商依旧不少。”

他表示鳄梨一直是“对于商店来说非常可靠的商品”,并解释说墨西哥鳄梨9月在国际市场开展了许多促销活动,其中包括提供优惠券,展示箱和电台广告。

克雷恩说道:“目前价格确实很低,我也不觉得在未来几周内会走高。我觉得会有良好的零售支持和好的促销活动。而且随着本地夏季鳄梨进入尾声,零售商会依赖秋季鳄梨市场来推动农产品市场的发展。”

上周,墨西哥在鳄梨市场上的份额约为76%。夏季大部分时间墨西哥的份额徘徊在50-60%左右,剩余则由秘鲁和加利福尼亚占据。

但克雷恩表示,最近几周秘鲁的份额大幅下滑,上周所占份额约为8%,而加利福尼亚州所占份额约为16%。

他说:“我认为随着秘鲁的市场份额下降,墨西哥的市场份额将略有增加,加利福尼亚的份额将保持几周稳定,在十月下滑,但加利福尼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仍将扮演重要角色。”

今年零售商对秘鲁鳄梨的依赖下降

克雷恩认为餐饮业的广泛中断并未对鳄梨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价格低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市场上供应量大。

他说:“看7月份的数字,每周的量平均超过5500万磅,这代表着很多鳄梨。”

加利福尼亚州的鳄梨丰收,在5月和6月达到顶峰,但7月和8月仍然“收成很好”。秘鲁的发货量也比2019年大,而墨西哥今年的收成也很高。

克雷恩补充说,由于墨西哥和加利福尼亚州都大量供应,许多零售商并不像往年那般需要秘鲁鳄梨。

墨西哥的“疯花”(牛油果品种之一)植株收成正在收尾,在9月下旬“出类拔萃”(牛油果品种之一)也将开始收成,预计产量也很高。

克雷恩表示:“我认为行业确实合作得很好,与我们的连锁店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制定项目并规划批发和推广定价。”

“种植者总体上感到满意,我认为零售商也对牛油鳄梨的表现感到满意,托运人看到了良好的运价和需求。出现过数量过大,库存移动缓慢的情况,但整个行业确实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

“秘鲁鳄梨在未来几周内将淡出市场,在市场上仅剩两种选择,将十分有利。我认为价格将保持在现在的低水平,但至少价格会保持平稳,帮助鳄梨类别保持正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方检疫要求“难倒”肯尼亚牛油果,首批冷冻牛油果上月运抵中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