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 中国水果门户

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热门新闻
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据悉,陕西眉县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陕西猕猴桃网络特色季设定于9月22-23日在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隆重拉开帷幕。

大会以“互联网+助推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同期举办猕猴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年会暨中国猕猴桃高质量发展峰会、2020全国猕猴桃果商大会、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猕猴桃季系列活动。国内猕猴桃产业权威专家、知名企业、服务商和全国果品采购商、经销商将齐聚眉县,开展技术交流,研讨我国猕猴桃产业发展新模式和产销新新形势;进行产品展销、产销对接、采购签约。

主办方表示,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大会更加突出“互联网+”特色。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眉县猕猴桃节活动中,将发布陕西猕猴桃采购游地图,聘请阿里巴巴旗下盒马鲜生形象IP“盒马先生”为“眉县猕猴桃全球代言人”,组织百名网红眉县猕猴桃产地直播,举办短视频大赛,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眉县猕猴桃,加大网络销售力度,推动和引领我国猕猴桃产业走产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据了解,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从2012开始在眉县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了我国猕猴桃产业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我国猕猴桃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贵州严打“修文猕猴桃”商标侵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