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发布第二轮新冠疫情农民救济计划详情

热门新闻
美国农业部发布第二轮新冠疫情农民救济计划详情

美国农业部已发布第二轮新冠疫情农民救济计划详情,将援助主要作物种植者达140亿美元。

此次援助还特地增加了近百种特色农作物,包括蜂蜜,生姜和澳洲坚果在内。 第一轮援助不包括这些作物,受到农民们诟病。

消息宣布之前,特朗普总统在周四晚上威斯康星州举行的竞选集会上谈到了该救济计划,表明他领导下的政府将向生产商再提供130亿美元。

救济计划正式公布之时,援助金额多了10亿美元。

美国农业部表示,九月21日第二轮救济计划(CFAP2)开放申请,到今年十二月11日截止。

截至目前,第一轮救济计划已拨款99亿美元,受救济农民达62万余人。

美国农业部强调因为政府救济,农业收入正在增加,因此有了第二轮救济举措。美国农业部预测2020年净农业收入总值将达1027亿美元,为2014年来最高,但有约36%来自政府救济。

美国农业部第二轮救济的资金来自于农产品信贷公司(Commodity Credit Corp,简称“CCC”)和《冠状病毒援助、救济与经济安全法案》(CARES Act.)。第二轮救济比第一轮覆盖的农产品更多。

美国农业部表示:“该项目为生产者提供财政支持,降低他们因新冠病毒导致的营销成本。若疫情持续,生产者会因市场衰落获得补偿,并获得营销经费上的协助。”

第二批救济将向农民提供三种救济类别:价格影响因素、单价作物和商品总销售额。价格影响因素类别下主要是在特定时期内降价超5%的大宗商品农作物。

更多第二批救济的信息请参考 www.farmers.gov/cfap/specialty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鳄梨市场夏季的稳定状态有望持续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