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洞察公司出售转让

热门新闻
金太阳洞察公司出售转让

金太阳洞察公司(GoldenSun Insights)所有人古德温先生(Don Goodwin)已签署合约,将公司出售给克罗格农产品采购总监兰迪·莱利(Randy Riley)和金太阳洞察副总裁杰森·富勒(Jason Fuller),合约自2020年十月一号起生效。

金太阳洞察公司从事专业的营销、商业拓展业务,其服务过的品牌和产品包括苏妮恩(Sunions)旗下洋葱、欧派(Opal)旗下苹果和劳莉·安妮(Lori Anne)的桃子。

创始人古德温先生对此表示:“我很高兴兰迪和杰森收购了金太阳。说到底,我们是一家以战略为中心的公司,对零售业有很深的了解。而兰迪和杰森的行业经验无疑将使公司更强。”

“兰迪拥有零售业的专业知识,而杰森对于销售农产品有深刻了解。强强联手,他们将助力金太阳打造更有效的策略,挖掘新的增长机会,最终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顾客。”

兰迪·莱利说道:“古德温先生和他的团队建造了一家独一无二的公司,他们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从种子到货架的一连串服务。”

杰森·富勒也表示“我们会继续执行古德温先生对公司的规划,将公司的战略、商业拓展、营销带入供应链,贯穿零售业。”

莱利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店内农产品专员,逐渐升迁到农产品指导、农产品采购专员、促销规划员、类别专员等岗位。他知识广博,重视战略,为了解决农产品行业难题而不断尝试创新。

富勒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深刻了解销售流程,对金太阳洞察公司的种植者和零售商将大有助益。富勒的专业见解、正直和持续跟进让众多零售客户十分信服。

说到对未来的打算,古德温先生表示:“我目前想要好好养生。我会从旁协助杰森和兰迪。此外我还想多维发展,和大学合作、收购合并、董事会活动都在其列。”

金太阳洞察的客户有种子公司、种植商、批发商、贸易协会和零售商,是唯一一家其客户从种子到货架覆盖了整个供应链的公司。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台湾滞销香蕉价格“惨不忍睹“,政府收购改作饲料及堆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