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蓝莓新一季预测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蓝莓新一季预测

热门新闻
智利蓝莓新一季预测

智利蓝莓季节临近,该行业预计将继续开拓市场,并提供更多比例的更新改良品种。

智利蓝莓委员会执行主任安德烈斯·阿姆斯特朗(Andrés Armstrong)表示,该国预测2020-21年度的出口量稳定。

阿姆斯特朗在接受水果门户采访时说,行业近年来出口市场多元化取得了良好进展。

他说:“近年来最大的增长是在亚洲和欧洲,这两大洲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消费人群,市场渗透率也提高了。”

在上一季,智利蓝莓对亚洲的出口量增长了20%,对欧洲的出口量增长了8%。

在过去两季中,对美国(智利领先的蓝莓市场)的出口量减少了,上一季下降了1%,上上季下降了9%。

阿姆斯特朗解释道:“尽管美国仍然是主要目的地市场,出货量达到了50%,但这些数字表明我们的市场开发计划取得了成功。”

关于出口质量和品种转换,他评论说:“很多品种被新的品种所替代,不再出口,新品种具有更长的收获后寿命和更高的产率。”

阿姆斯特朗强调:“我们正在改善水果品质,这始于正确选择品种。”

 

蓝莓行业活动预测和趋势

蓝莓委员会计划在2020-21年度出口新鲜和冷冻蓝莓约15.4万吨。

阿姆斯特朗说:“估计出口新鲜蓝莓略多于11.1万吨,与过去两个季节的量非常相近,比上个季节增加2%。”

智利蓝莓产业的另一个重要增长是有机方面。

阿姆斯特朗表示:“上一季度,尽管智利出口的新鲜蓝莓总量下降了1.5%,有机蓝莓出口量却增长了16%,占我们总出货量的14%。”

美国是智利有机蓝莓的主要市场,上个季节占出口的74%,增长了10%。欧洲占23%,增长了25%。加拿大占3%,增长了25%。

阿姆斯特朗说:“有机市场的增长速度超过传统蓝莓,在北美和欧洲表现出极大的活力。”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关总署允许进口赞比亚鲜食蓝莓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