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供应链服务商“超客巴巴”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 中国水果门户

生鲜供应链服务商“超客巴巴”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热门新闻
生鲜供应链服务商“超客巴巴”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据投融界报道,生鲜供应链服务商超客巴巴已于近日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北京中绿中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超客巴巴成立于2019年6月,是一家定位于 C2B2F(顾客到企业、到农场)生鲜供应链综合服务商。

据了解,经过十个月的筹备,超客巴巴于2020年5月8日正式上线测试运营,采用 C2B2F 模式,将小 B 端的团长、大 B 端的超市通过平台连接用户,直接获得用户订单,再由原产地通过平台向消费者直接提供产品服务完成交易。其主要优势是提升了供应链流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风险。

超客巴巴早期聚焦北京生鲜零售市场,2020年开始为世纪金龙连锁超市提供生鲜线上运营服务。

通过积累的生鲜供应链资源,超客巴巴希望帮助优化社区便商超生鲜供应链体系,同时以社区团购等形式直接输出特色生鲜农产品。

超客巴巴创始人吴泥锋表示,总体来看,社区便民超市集中度较低,此前超市方面通常直接通过批发市场进货,或者以“二房东”形式,将生鲜档口向供应商对外承包,因中间加价率较高,成本居高不下。

超客巴巴则是希望通过直连生鲜产地,为超市和社区居民提供绿色、无公害标准的生鲜产品。

报道称,截至目前,超客巴巴已经签约200家大卖场以及近500个社区社团,综合交易额超120万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上海消保委对16家生鲜平台展开调查,“缺斤短两”、“退款难”仍是突出问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