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火山灰影响果蔬种植区域

热门新闻
厄瓜多尔火山灰影响果蔬种植区域

厄瓜多尔本地网站El Comercio报道,周日桑盖火山喷发产生的火山灰影响了该国数千公顷的水果和蔬菜作物。

受影响的香蕉田达55000公顷,瓜亚斯省和洛斯里奥斯省受害尤为严重。

由四个生产和出口组织组成的香蕉出口商协会统计表明该区域的产量占每周出口到世界的香蕉的25%至30%,相当于150万盒水果。

协调员Juan Jose Pons说,受影响最严重的香蕉地区是瓜亚斯的Naranjito和El Triunfo两地,以及洛斯里奥斯的Mata de Cacao(Babahoyo)。

面对该紧急情况,农业和畜牧业部(MAG)制定了在现场必须遵循的准则。

第一条准则是,应在灰分掉落的阶梯系统上采收水果。必须先切束,不要切任何类型的叶子。另外,生产者必须避免触摸和撕裂当时正在收获的植物。

其他建议包括避免在收获日浇水,不使用泵或电动泵清洁农作物,并清洗保护器以保护捆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抗镰刀菌香蕉品种的开发取得了重大进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