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果品协会凭祥办事处揭牌成立 - 中国水果门户

湖南省果品协会凭祥办事处揭牌成立

要闻资讯
湖南省果品协会凭祥办事处揭牌成立

据“人民网”报道,9月25日,湖南省果品协会凭祥办事处在中国—东盟(凭祥)水果城揭牌成立,标志着湘桂两地携手开启果业发展新征程。

据了解,湖南省果品协会是由果品行业科研、种植、流通、加工、经营、储藏企业,服务果品产业的相关单位、专业合作社、地方协会和教学机构,自愿结成的地域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致力于推动果品产业实现“买全球、卖全球”,在湖南千亿果品产业发展中担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

凭祥是广西口岸数量最多、种类最全、规模最大的边境城市,是我国通往东盟国家最便捷的陆路通道,随着中国(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获批,开启了凭祥开放发展的新征程,尤其是跨境贸易、跨境物流、跨境金融、跨境旅游、跨境劳务合作的“五跨”口岸经济,给凭祥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未来的凭祥市必将是果业发展的热土,区域经济的龙头。

湖南省果协办事处的成立,将吸纳更多水果客商加入协会,不断提高凭祥水果贸易的竞争力,将凭祥打造成为湖南与东盟国家贸易往来的桥头堡,为凭祥口岸经济发展、湘桂两省经济繁荣添砖加瓦,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凭祥铁路口岸1至7月开行进境水果班列64列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