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室种植商启用新照明技术实现全年供应

热门新闻
加拿大温室种植商启用新照明技术实现全年供应

北美温室种植商红太阳农场(Red Sun Farms)表示其设施中的新照明技术使其能够从加拿大获得全年供应。

目前正在进行三个不同的项目,以支持安大略省全年种植的农产品。

首先是一个新的27英亩的设施,其中有专门的部分采光区。这项投资将使加拿大特种西红柿的生长季节更长。

第二个项目占地42英亩,全部用于一年中12个月的有机和常规农业种植。借助这项新技术,该公司可以将生长季节延长至冬季,以响应消费者全年对本地产品的需求。

第三个项目是第一个同类LED技术,该技术将全年提供安大略省的辣椒。这项独特的技术可重现并调制太阳自然光的全部光谱,从根本上使农场能够淡化生产。

美国红太阳农场总裁吉姆·迪曼纳(Jim DiMenna)说到:“将这些新技术引入温室将使Red Sun Farms能够从安大略省提供全年供应。”

“通常在冬季,我们从墨西哥进口产品到加拿大;但是,这种新的照明技术将使我们能够在冬季提供一些本地产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加拿大蓝莓收获面临重重挑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