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ón Frutícola 杂志新发行

热门新闻
Visión Frutícola 杂志新发行

过去几十年中拉丁美洲的水果出口行业发展迅猛。今年新冠横行,对全球市场产生了深重影响,产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对影响业务的因素进行战略性构想。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一本名为《Visión Frutícola》(意为“水果视野”)的西班牙语杂志开始发行。该杂志每两个月出版一次,并分发给水果出口行业的领先公司,重点在秘鲁和智利。

《Visión Frutícola》揭示了影响水果行业的趋势,提供了对商业主题的分析,并将焦点放在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导者的视野上。此外,它旨在突出水果行业的先驱者和企业家的努力和牺牲。

挑战意味着机遇,水果行业对此非常了解,而这本杂志就是一个例子。

《Visión Frutícola》董事兼 Yentzen 集团总经理 Gustavo Yentzen 表示,他和整个团队很高兴能够启动如此重要的项目。

他说:“就个人而言,我为能够在疫情期间发行这本杂志感到非常自豪,它突显了我们希望在这个重要但往往无形的行业中扮演的角色。”

通过有关时事,水果行业编年史和专家意见等文章,《Visión Frutícola》将分析智利和秘鲁水果行业中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即将发生的事,将从全球视角来完成,同时保持告知和娱乐读者的平衡。

《Visión Frutícola》的编辑 Marcela Venegas 表示:“发展这本提供行业愿景并向从事过或曾经从事过该行业工作的人开放的杂志,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该杂志包含时事信息,但我们也想展示行业主角及其故事的人文气息。”

第一刊

第一刊的《VisiónFrutícola》包含有关全球樱桃产业现状,对中国市场的预测以及对行业领导者的采访,包括Vanguard International的Craig Stauffer,Exportadora Prize 的 Alejandro García-Huidobro 和 Coexa Perú 的Fernando Bustamante。也有一些有关智利和秘鲁的评论等等。

印刷版将于2020年9月15日开始发行,文章也可在线获得:www.visionfruticola.com

第二刊将重点关注智利和秘鲁的蓝莓产业。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联系 contacto@visionfruticola.com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40吨眉县猕猴桃首次出口南美智利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