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alia 水果国际公司旗下智利子公司换帅 - 中国水果门户

Westfalia 水果国际公司旗下智利子公司换帅

热门新闻
Westfalia 水果国际公司旗下智利子公司换帅

Westfalia 水果国际公司(Westfalia Fruit International Ltd)宣布,汉斯·埃本(Hans Eben)任其全资子公司Agricom Ltda(智利领先的鳄梨出口商之一)的首席执行官。

Westfalia 表示,埃本在智利很有名,过去18年在联合利华(Unilever)担任领导职务。

汉斯将接任 Agricom 的创始人罗德里戈(Rodrigo Barros)。汉斯出生于智利,此前一直在联合利华工作,负责领导其制造工厂和经营范围内的公司。

他最近的职务是联合利华智利地区经理。在此之前,汉斯曾担任联合利华秘鲁地区经理和联合利华拉丁美洲市场总监。汉斯在职业生涯初期曾在英国工作,曾担任联合利华营销学院的副校长。

汉斯将负责管理智利 Agricom 业务的各个方面,提供战略,财务,运营和利益相关方支持,以确保业务的可持续性,盈利能力和进一步发展。

汉斯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为Westfalia大家庭的可持续发展,营养丰富且色彩艳丽的产品做出贡献,为全世界数百万人的福祉做出贡献。”

Westfalia 水果公司首席执行官Alk Brand表示:“我们很高兴汉斯加入我们,为集团和我们的智利业务增光添彩。智利是Westfalia的战略地区,我们期待通过我们的全球平台继续推广智利水果和我们的种植者…… 汉斯的技能非常适合实现这一愿景。”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方检疫要求“难倒”肯尼亚牛油果,首批冷冻牛油果上月运抵中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