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出售 Asda 超市

热门新闻
沃尔玛出售 Asda 超市

沃尔玛已同意以68亿英镑(合88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全资拥有的英国超市连锁店Asda(英国“四大”杂货店之一)出售给私募股权集团TDR资本和加油站运营商EG Group的创始人。

在新的所有权结构下,Issa兄弟和TDR资本将收购Asda的多数股权。沃尔玛将保留对该业务的股权投资,保持持续的商业关系并占有董事会一席。

沃尔玛发布的消息称,在英国食品零售业发展的同时,新的所有者将继续受益于新的资本和专业知识以及与全球最大零售商的宝贵联系,继续建立强大而成功的业务。

在TDR资本的支持下,Issa兄弟将支持并加快Asda为客户提供低价和便利的现有战略。

Asda仍将总部设在利兹,并将继续由Roger Burnley领导,Roger Burnley与Issa兄弟,TDR资本和沃尔玛的代表一道成为Asda董事会的一部分。

沃尔玛说,除了加速Asda的现有战略外,Issa兄弟还将汲取他们在全球拥有6000多个站点的便利零售商的建设经验,带来大量额外的尤其是在便利零售和品牌合作伙伴方面的专业知识。

他们非常有能力支持Asda制定引人注目的便利零售计划并将其推向市场,并就战略品牌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提供建议,这将使Asda能够更好地应对多个消费者使命。

沃尔玛国际(Walmart Internation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udith McKenna 说:“我们很高兴宣布这项交易,我们相信,该交易为拥有71年的悠久历史的 Asda 带来了正确的所有权结构,同时带来了新的机遇。将企业家才能带到了 Asda 甚至整个英国零售业。”

Issa 兄弟表示:“我们为投资Asda感到非常自豪,Asda是我们多年来一直钦佩的标志性英国企业。 Asda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专注于卓越运营和对运营所在社区的承诺与我们EG Group具有相同的价值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Instacart 和沃尔玛合作开启同日到货服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