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本季芒果出口量或受干旱影响

热门新闻
秘鲁本季芒果出口量或受干旱影响

秘鲁本季芒果出口量可能会受到该国持续干旱的严重影响。

秘鲁芒果生产者和出口商协会(APEM)的 Juan Carlos Rivera Ortega 表示,秘鲁将于11月开始的2020-21年芒果季中出口约20万吨芒果。

他说,这一产量将大大低于上一季节的创纪录的23.4万吨出口量,并且不完全因为产量较低。

“还有其他因素可能影响这一预测,例如干旱。一些水库正在达到历史最低水平,秘鲁海岸特别是北部海岸的降雨不足,这可能会影响该海岸的所有农作物,包括芒果。”

Rivera补充说,芒果植物在生长阶段需要不断浇水,以使果实达到市场所需的口径。

他还说,发展中出现拉尼娜现象,降雨稀少。因此,正确管理水质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求当局应用法规并优先考虑永久性作物,包括芒果,香蕉和葡萄作物。

里维拉回忆说,目前圣劳伦佐水库的容量只有其一半,它储存的水用于灌溉主要芒果产区圣劳伦佐谷(Piura)的所有农作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芒果申请进入美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