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blu 蓝莓打破世界纪录 - 中国水果门户

OZblu 蓝莓打破世界纪录

热门新闻
OZblu 蓝莓打破世界纪录

OZblu 的蓝莓重达16.20克,打破了之前自己创下的的蓝莓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8年3月,OZblu 以12.39克的蓝莓打破了之前的纪录。

此次蓝莓是世界著名植物育种者 Dave Mazzardis 和 Leasa Mazzardis 的杰作,他们设立了 Natures Select 育种计划。

这对夫妇继续努力生产优质的低冷常久蓝莓,这些品种对种植者来说有商业上的可行性,并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凡的饮食体验,多汁松脆和美味,还延长了保质期。

OZblu 此次打破记录的蓝莓重16.20克,直径36.3毫米。 OZblu 蓝莓平均大小直径约为18毫米。

United Exports 创始人 Roger Horak 说:“重点在于被消费者记住,大小并不重要。”

“我们致力于种植市场上最好的蓝莓,这意味着口味,酥脆和风味是我们的首要任务。Dave 和 Leasa 恰好种出了创纪录大小的蓝莓。这种超级水果令人难以置信,它的确是开创性的,而且将载入史册!”

蓝莓由于其健康特性已成为超级食品中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由于全球对新品种蓝莓的需求,OZblu正在迅速增加其全球蓝莓产量,以便全年供应市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蓝莓新一季预测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