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示威影响农产业 - 中国水果门户

哥斯达黎加示威影响农产业

热门新闻
哥斯达黎加示威影响农产业

抗议团体的行动阻碍了哥斯达黎加政府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最终协议,导致哥斯达黎加的农业部门损失了超过3700万美元。

该国农业部表示,香蕉生产者受到的影响最大,损失达2890万美元,其次是菠萝生产者,损失达750万美元。

据报道,受影响最大的公司包括Camara de Piñeros Unidos,Congelados y Jugos del Valle Verde SA,Golden Bio Fructus,InversionesPiñaAlegre,Tropicales del Valle 和 Exportaciones Norteñas。

此外交通封锁,10辆卡车被困,估计损失150万美元。

根据政府的说法,封锁也影响了这些公司的产品运输,它们影响了其人员特别是西部地区人员的旅行路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抗枯萎病香蕉新品种“桂蕉9号”亮相中国香蕉产业大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