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新一季厄瓜多尔芒果出口减少

热门新闻
预计新一季厄瓜多尔芒果出口减少

芒果厄瓜多尔基金会主席贝尔纳多·马洛(Bernardo Malo)表示,上一季厄瓜多尔出口了约1300万盒芒果,但今年可能只有1240万盒。造成这一下降的主要因素是天气,尤其是近几个月来生长地区的低温。

他说,此外,该行业正经历不景气的一年。大约80%的产品被送往美国,其余大部分则送往加拿大,欧洲,墨西哥和智利。预计出口高峰周将在46到48周,出口将于第38周开始。

马洛说:“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比往常平坦的季节。虽然会有高峰,但我们认为它将不如前几个季节那么明显。” 并说这也可能有助于获得更好的平均价格。

他说:“墨西哥比正常情况早收货,这为巴西芒果创造了一个诱人的窗口,而巴西芒果仍在大量出货。”

“我们相信即将开始的厄瓜多尔可能会看到一个良好的过渡,而市场至少在开始时不会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这将有助于保持价格的健康。”

他还强调指出,厄瓜多尔能够提供各种各样的品种,例如Ataulfo,Tommy Atkins,Kent和Keitt。

马洛敦促芒果进口商认识到该行业为将其水果推向市场而做出的努力,因此应尽可能地最好地对待该水果。

他说:“如今,厄瓜多尔是拉丁美洲生产成本最高的国家之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此,对种植者的所有努力应予以补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本季芒果出口量或受干旱影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