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发布佛罗里达州橙子产量初步估计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农业部发布佛罗里达州橙子产量初步估计

热门新闻
美国农业部发布佛罗里达州橙子产量初步估计

美国农业部初步预计 2020-2021 年佛罗里达州橙子获收5700万盒。其中巴伦西亚的产量为3400万盒,早期/中期的品种为2300万盒。

该预估低于 2019-20年度的6750万盒和2018-2019季的7185万箱。

Florida Citrus Mutual 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W·史帕克斯(Michael W. Sparks)说:“进入冬季寒冷和流感季节,我们将有充足的优质佛罗里达橙汁供应…… 人们可以依赖橙汁中的维生素C以保持健康。”

“我为佛罗里达柑桔种植者感到骄傲,他们继续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生产世界上最好的水果。”

美国农业部在每年的10月发布其最初的估算,在7月季节结束前每月进行修订。

2020-2021年佛罗里达葡萄柚产量估计为450万盒,特产柑橘为110万盒。

佛罗里达州的柑橘类水果产业每年创造86亿美元的经济影响,雇用近51,000名员工,占地约40万英亩。成立于1948年的佛罗里达柑橘互助社是该州最大的柑橘种植者组织。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褚橙”筹划A股上市,上市前期工作已理清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