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信托公司 Americold 收购 Agro Merchants Group

热门新闻
房产信托公司 Americold 收购 Agro Merchants Group

Americold Realty 信托将以17.4亿美元的价格向 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管理的基金牵头的投资集团收购私人控股的 Agro Merchants Group。

Americold 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交易信托基金(REIT),致力于温控仓库的所有权,运营,收购和开发。该公司表示,预计将于年底或2021年初完成交易。

Agro 是全球第四大温度控制仓库公司,欧洲第三大仓库和美国第四大仓库,为各种商品的29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Agro的产品组合包括位于10个国家/地区的46个设施,总计2.36亿立方英尺的冷藏立方英尺,将成为Americold现有全球网络的“有力补充”。

Americold 希望这项交易能使公司在几个关键领域受益。该公司表示,这笔交易将扩大其在欧洲的业务,并使其在全球范围内为跨国客户提供更多服务。它将使公司的客户基础多样化,并扩大新鲜产品的供应和市场地位。

交易完成后,Americold的投资组合,包括拥有和管理的地点,将由229个设施组成,总计约13.5亿冷藏立方英尺,全球网络遍及四大洲。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台湾滞销香蕉价格“惨不忍睹“,政府收购改作饲料及堆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