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丰水果未来3年计划采购10亿元阿克苏农产品

未分类
鲜丰水果未来3年计划采购10亿元阿克苏农产品

近日,鲜丰水果与新疆阿克苏市政府以及杭州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指挥部三方共同签署了疆果东进产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3年内鲜丰水果将计划采购10亿元阿克苏优质农产品。

据了解,鲜丰水果被列入浙江援疆“十城百店”工程浙江省跨区域运营企业,未来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落实疆果东进战略,宣传和推广阿克苏水果品牌,促进阿克苏水果产业不断升级。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更好地推动了阿克苏市农业产业化快速发展,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十城百店”工程建设进度,借由鲜丰水果全国2000家门店布局优势,帮助新疆阿克苏的优质农林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切实践行消费扶贫,实现产业援疆。

近年来,新疆阿克苏市生产的苹果、冬枣、核桃、香梨等特色农林产品以其绿色、有机、优质的特点在国内外市场日显独特竞争力,消费者也对新疆阿克苏农林产品的口感与品质赞不绝口。早在2007年,鲜丰水果创始人韩树人便深入新疆产区,陆续将新疆优质农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让消费者们吃到新疆好吃的水果。为了支援新疆建设,让当地的农民脱贫增收,鲜丰水果每年在新疆的采购量也越来越大。

鲜丰水果表示,将利用其线上线下的门店网店、连锁零售门店规模平台等资源,多渠道多形式助力阿克苏农产品的推广与宣传,提升阿克苏地区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未来还将计划采购核桃10000吨、香梨10000吨和阿克苏糖心苹果5000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鲜丰水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50亿战略合作协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