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局继续调查Prima Wawona桃子沙门氏菌来源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食品局继续调查Prima Wawona桃子沙门氏菌来源

热门新闻
美国食品局继续调查Prima Wawona桃子沙门氏菌来源

由Prima Wawona和Wawona Packing Co.公司提供的桃子相关的沙门氏菌暴发已经宣布结束,但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仍在继续调查。

FDA 的追溯调查确定了相关时期内供应桃子的多个分销商、包装设施和果园。

FDA,加利福尼亚公共卫生部(CDPH)和加利福尼亚粮食和农业部(CDFA)的研究人员访问了Wawona包装设施和/或果园,这些设施和/或果园可能在相关时间内向Prima Wawona供应了桃子。

目前尚未确定爆发的原因和来源。

FDA说:“到目前为止,为了努力研究几种可能的污染途径,FDA已经完成了来自多个设施地点和/或桃园的570多种产品和环境样品分析,包括环境拭子,桃子和桃树叶子样品。” 。

“目前,涉及其他桃园的样品收集和分析正在进行中。尚未在任何收集到的样品中鉴定出与暴发菌株的遗传匹配。”

“FDA将继续进行调查,并将传达任何有助于未来预防工作的发现。”

8月22日,Prima Wawona召回了他们提供给全国零售商的袋装或散装桃子。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警惕加州 Prima Wawona 桃子!疑似污染沙门氏菌

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