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葡萄供应稳定 - 中国水果门户

加州葡萄供应稳定

热门新闻
加州葡萄供应稳定

加州食用葡萄委员会已经保证,到今年12月为止将有大量葡萄供应。圣华金河谷的收割工作仍在继续,并在年底稳步走向收成。

该委员会最近下调了产量预测,目前预计产量为1.05亿磅(19磅)纸箱,低于4月份的预测值1.07亿磅。 2019年的最终收成是1.05亿个19磅重的盒子。

委员会表示:“秋天是加利福尼亚收获葡萄的一年中最美的时候。”

“葡萄园里盛满水果,早晨凉爽,下午阳光明媚,温暖但不热。”

许多新品种的葡萄都是在秋天繁殖的。

“从10月到1月,将近50%的加利福尼亚葡萄运往消费者手中,这使加利福尼亚葡萄成为秋天和初冬的水果。”

“直到12月为止,加利福尼亚一直主导着葡萄的销售,而这个季节也没什么不同。”

“与零售商的促销合作以及通过社交媒体,影响者和多种媒体与消费者的对话正在全速推进,以支持11月和12月的促销量并支持1月的总结。”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鲜食葡萄增产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