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将确定香蕉最低价格

热门新闻
厄瓜多尔将确定香蕉最低价格

厄瓜多尔农业部将在未来几天内确定香蕉的最低价格。

厄瓜多尔香蕉磋商委员会上周五的会议结束后,就出口商明年必须向种植者支付的最低价格达成共识,该决定现在由农业部长Xavier Lazo掌握。

目前,一盒41.5-43磅香蕉的最低价格为6.40美元。

厄瓜多尔香蕉出口行业长期以来一直抱怨最低价格使其对其他拉丁美洲竞争对手(如哥伦比亚和危地马拉)的出口处于严重不利地位,后者可以与种植者自由谈判价格。

在周五的会议上,厄瓜多尔香蕉出口行业的代表们提议将每盒烟的价格降低到6美元。

同时,香蕉种植​​者希望将价格提高到7.05美元。在瓜亚基尔当地政府大楼举行的会议上,香蕉种植​​者在外面进行了和平抗议。

一位种植者何塞·埃雷拉(JoséHerrera)说,由于今年劳动力和生产成本增加,提议的提价是必要的。

厄瓜多尔是香蕉出口的世界领先者,占有26%的份额。香蕉和大蕉销售占全国GDP的2%,占农业GDP的25%。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受惠于中国市场,柬埔寨香蕉出口两年激增超20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