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樱桃出口商预测今年樱桃丰收

热门新闻
南非樱桃出口商预测今年樱桃丰收

南非是苹果和梨的最大出口国。该国水果营销公司Tru-Cape表示,预计今年的樱桃丰收,预期产量将超过130公吨。

该公司表示,在种植樱桃时海拔高度是一个重要因素,海拔1000米以上的农场是理想的选择。

樱桃季节很短,从11月中旬到12月下旬,收获、包装的窗口只有几个星期。

Bing,Sweetheart和Royal Dawn的樱桃生产面积超过30公顷,是其农场上最成功的樱桃栽培品种之一。

尽管樱桃的设置成本很高,每公顷超过3.7万美元,但由于其可获得性和窗口短,樱桃仍被认为高价值作物。

尽管国际上对南非樱桃的需求旺盛,并且过去已经出口了少量樱桃,但南非本地市场需求旺盛,几乎所有樱桃都在当地出售。

Tru-Cape的采购经理兼种植商Calla du Toit表示:“种植任何天然产品都存在风险,而霜冻是一个很大的风险,特别是在高海拔地区。树木开花的春天通常很冷,因此需要特别处理,有时我们会乘直升机帮助抗击霜冻,或者使用机械鼓风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乌兹别克斯坦果蔬对华出口下降44%,新鲜樱桃降幅最大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