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柑桔类水果产量预计上升

热门新闻
美国加州柑桔类水果产量预计上升

与上个季节相比,加州柑桔业预计将生产更多的柑桔和数量持平的脐橙。

加州柑橘共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西·克里默(Casey Creamer)表示,种植者很高兴开始这一季,今年并未像往年一样受到南半球进口的严重影响。

克雷默说,农作物的品质非常好,但由于某些原因,本季的开始比正常季节慢一些。

他解释说,在Covid-19前,柑桔行业在价格方面一直非常艰难。

“我们的种植者正遭受这种痛苦。然后关税降低了一点,进入了中国市场,但是随即又出现了新冠疫情。”

“今年下半年柑橘的运势非常好。夏季瓦伦西亚的市场表现不错,现在我们正期待进入本赛季的高峰。”

“从国内的角度来看,人们仍然想维持摄入维生素C。柑橘的需求仍然强劲,市场条件看起来不错。”

今年以来,由于无数次发现柑橘黑点,阿根廷暂停了对欧盟的出口,对美国的进口激增了。

就产量预测而言,克雷默表示,2020-21年度柑橘行业预计“收成略微增加”。“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摩洛哥柑橘产区受挫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