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设第二家生鲜杂货店

热门新闻
亚马逊开设第二家生鲜杂货店

亚马逊在南加州 Irvine Market Place 开设了第二家生鲜杂货店。第一家店在伍德兰希尔斯开设。

据Grocery Drive报道,亚马逊的杂货店既提供传统的超市购物体验如低价,还结合了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并支持亚马逊会员包括免费当日送货和取货在内的特权。

该商店出售典型的杂货店产品,如农产品,肉类和海鲜以及新鲜制作的日常食品如面包和定做的比萨饼。

就品牌而言,该店主打全食商店(Whole Foods Market)有机品牌下的365 ,此外更有各种海内外品牌,和亚马逊的独家品牌 Fresh和Cursive。

亚马逊正在增设实体店面。今年推出了 Fresh 和 Go Grocery 两张新模式的商店,并新设了大约12个全食食品商店。

目前,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正在为即将在芝加哥和洛杉矶主题地区开设的杂货店大举招聘。该公司已经确认了即将在芝加哥地区开设的四个地点,并且似乎还将在洛杉矶地区开设六家商店。据Grocery Drive报道,该工厂还有另外两个洛杉矶地区商店。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马逊禁止出售美国境外种子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