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菠萝行业机构要求当局扫描 - 中国水果门户

哥斯达黎加菠萝行业机构要求当局扫描

热门新闻
哥斯达黎加菠萝行业机构要求当局扫描

哥斯达黎加的菠萝行业机构已要求当局扫描所有装有菠萝的集装箱,以防止该贸易被用于贩毒。

国家菠萝生产者和出口商会(CANAPEP)要求国家财政和公共安全部扫描集装箱。无论目的地是哪里,新鲜或加工过的菠萝都要接受扫描。

此举据说是为了保护该国的声誉。近年来在来自哥斯达黎加菠萝的集装箱中多次发现毒品,尤其是在欧洲和美国等市场。

商会总裁 Abel Chaves 表示:“哥斯达黎加平均出口大约2000个集装箱的菠萝。APM码头目前具有扫描这些货物的技术能力,可以防止菠萝出口被用于贩毒。” 

该代表还表示,即使APM码头拥有扫描设备,该公司也愿意在需要时安装新的扫描仪。但是远程检查中心(CIR)必须加快对图像的分析,因为该分析需要实时进行。

Chaves 补充说,扫描仪每周要检查3500到4000个集装箱,因此也可以对装有其他水果(如香蕉)的集装箱进行扫描。他还建议在Caldera港口码头安装扫描仪,因为每周的集装箱中都装满了新鲜农产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Del Monte 粉红菠萝面世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