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预计增产

热门新闻
南非葡萄预计增产

南非预测今年的食用葡萄收成将略有增加。

南非食用葡萄产业公司(SATI)估计2020-21年度的产量为6500万到6980万箱之间。

去年该国包装了6615万箱用于出口,而2018-19年包装了6113万箱,2017-18年包装了6206万箱。

预计到第4周左右的上半季产量不会高于往年。这是由于奥兰治河地区天气持续寒冷,预计开工时间稍晚。

三个位于西开普省的地区预计将恢复正常收成,尤其是在赫克斯河晚期地区,上个季节的非季节性降雨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约60%的总收成来自伯格和赫克斯河中晚期地区,预计该地区将在年底前第二次收成。

奥利凡特河地区冬季降雨很多,预计该地区将全面恢复。收成估算的实现取决于一些关键因素,而收获前和收获期的天气状况最为重要。

作物估计是与代表所有生产地区的种植者和行业专家合作完成的。 SATI将使用这种结构对季节中的变化和偏差做出更快速的响应。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卡车司机罢工或将影响秘鲁葡萄和芒果出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