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鳄梨预计明年出口量增加

未分类 热门新闻
秘鲁鳄梨预计明年出口量增加

据当地网站Agraria报道,秘鲁鳄梨行业机构 Prohass 预计明年哈斯的出口量可能增长10%左右。

今年出口量为36.5万吨,如预测为真,2021年将增加到40万吨。

2020年出口量比去年增长26%,而去年则比前年下降了15%。

今年的增长来自于国际需求以及秘鲁开拓新市场刺激了新果园投产。

2020年在已经播种的32000公顷基础上增加了约2000公顷的生产,预计明年还将播种更多。

Prohass总裁Daniel Bustamante说:“该项目使我们扩大了出口窗口,因为水果的收获时间比传统种植地区要早一些。”

据报道,秘鲁鳄梨的价格在2020年平均同比下降15%,离岸价格为每公斤1.80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方检疫要求“难倒”肯尼亚牛油果,首批冷冻牛油果上月运抵中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