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种出“川普”形果蔬风靡市场,售价高达40美元

要闻资讯
中国农民种出“川普”形果蔬风靡市场,售价高达40美元

美国总统大选如火如荼,中国一位农民却因此名声大噪。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近来,由中国农民种出的“川普”形水果及蔬菜风靡市场,因为形式新颖,吸引了大量买家,售价高达40美元。

报道称,这位农民姓丁,最早于2016年萌发了种植“特朗普形状”水果及蔬菜的想法。2020年大选来临之际,他再次付诸行动,收获了不少市场关注。

据介绍,丁姓农民从热点人物特朗普身上获得灵感,采用塑料模具种植水果及蔬菜,每两到三周就播种一次川普模型的产品,其中的果蔬可长到约9英寸高,售价为40美元。

这位农民同时表示,因为这些果蔬看上去奇特,很多人买来只是为了当摆设,很少真正用来食用。

除了川普形果蔬以外,用来种植果蔬的模具,也在网上受到追捧,目前,川普形状的南瓜模具在水果模具网站上可卖39美元。

长久以来,中国“义乌指数”一直被看作是美国总统大选的风向标,在这个著名的小商品批发中心,总统竞选用品,如帽子、横幅、马克杯以及几乎所有可以印上标志的商品,都有很大市场需求。

“纽约时报”对此报道称,今年的“义乌指数”似乎再次指向了川普,与此相比,支持前副总统拜登的大宗订单几乎没有。一名义乌商家表示,大部分买家都在咨询川普的,今年来问拜登的只有一个。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看不中吃!日本香川县方形西瓜上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