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境保护署将允许农民使用拜耳公司除草剂

热门新闻
美国环境保护署将允许农民使用拜耳公司除草剂

美国环境保护署周二表示,将允许农民使用拜耳公司和其他公司出售的化学麦草畏为除草剂。

自从2018年收购种子公司孟山都(Monsanto)以来,拜耳被多次起诉。这一决定对拜耳是个好消息。

批评人士说,这是特朗普政府在主张商业利益胜过法规的另一个例子。

EPA重新批准了拜耳的XtendiMa,给予了五年时长。该产品是一种流行的基于麦草畏的除草剂,喷洒在经转基因处理可抗除草剂的大豆和棉花上。成分会漂移并破坏其他无法抵抗的农作物。

署长安德鲁·惠勒(Andrew Wheeler)在电话中告诉记者,EPA将对麦草畏产品实施新的限制,以“解决我们过去目睹的漂移问题”。

该机构还重新批准了BASF SE的麦草畏除草剂Engenia,并扩大了先正达Tavium的批准时长。

环保组织寻求禁止使用麦草畏产品,理由是它们损害附近的植物和野生动植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加州柑桔类水果产量预计上升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