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食超市在店面中安装垂直农业种植单元

News Flash
全食超市在店面中安装垂直农业种植单元

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 )已宣布与城市农业网络 Infarm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其英国商店内安装垂直农场。

这标志着 Infarm 在英国零售领域的第三次重大扩张。零售商正在寻求减少其供应链中的环境影响并开发其可持续产品范围的方法。

Infarm 已在全食超市的两家伦敦门店中安装了模块化的垂直农业单元,购物者可以购买直接在商店种植的新鲜农产品。

伦敦的其余五家全食商店将由位于托特纳姆热刺的当地 Infarm 种植中心供应农产品,并在需要时提供灵活的供应。

Infarm 和 全食超市之间的合作旨在满足消费者对可持续增长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此次发布展示了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在采取行动来创建更具可持续性的食品系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Aldi 英国店面将移除果蔬用塑料袋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