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鳄梨业欢迎联合国的研究,结论是可持续的

智利 未分类 热门新闻
智利鳄梨业欢迎联合国的研究,结论是可持续的

智利鳄梨业欢迎联合国最近的一项研究,该研究揭穿了对鳄梨业对环境和生产区附近社区造成负面影响的指控。

这项研究是几天前由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干旱和半干旱地区的区域水中心(CAZALAC-UNESCO)发布的,表明“良好的管理和有效的用水,与智利种植的其他水果相比,其消费水平低得多”。

FreshFruitPorta.com与智利哈斯牛油果委员会的弗朗西斯科·康塔多和埃里尔·罗哈斯进行了交谈,埃里·罗哈斯进行了研究,以了解其背后的含义以及对智利鳄梨业受到国际新闻刊物的指控,称其对环境的影响。

调查研究
罗哈斯说,这项研究是在智利参议院召开会议之后进行的,智利哈斯鳄梨委员会参加了该会议,讨论了其种植,生产和收获系统。

那时他们决定进行分析,以“得到鳄梨委员会认为的科学依据”。

罗哈斯说:“在已经存在了30多年的气候变化的背景下,自人类居住在任何地方以来就存在着荒漠化进程,说造成缺水的作物是不负责任的”。

他补充说,自1540年以来,智利已经记录了干旱情况。

他说:“此外,1968年的干旱影响很大,没人指责,例如马铃薯作物。”

通过技术和科学分析,研究确定智利的鳄梨种植有助于在种植开始后的第十年恢复并改善土壤的原始状况。

实际上,“即使是在最初的五年中,在某些已研究的特性中,也有可能确定土壤的恢复(在鳄梨种植前已退化)”。

该研究的主要结论之一是,鳄梨种植三年后,通过提供稳定的工作机会而产生了社会效益。

智利鳄梨业成为袭击的受害者
孔塔多说,智利的鳄梨产业近几年来因其环保证书而屡遭攻击。

他解释说,因此,像联合国这样的第三方分析和调查此事非常重要。

他说:“今天,我们很高兴收到一项研究,该研究证实了智利的鳄梨产业是可持续的和可持续的。”

此外,他强调说,这项研究重申了委员会多年来的努力-鳄梨为环境,生物多样性和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说:“在容易受到批评的情况下,这项研究旨在使讨论客观化,为针对我们的成千上万无根据的指控提供技术框架。”

他强调说,这项研究对讨论的贡献至关重要,因为拥有科学证据并以此为基础发表讲话似乎是他们可以遵循的最健康,最民间的正确方法。

正如研究结论所表明的那样,总会有改进的机会,因此,我们将始终愿意听取这些技术性对话。”

结论
该研究的主要结论之一是,最古老的植物区从干旱或半干旱区恢复土壤。 它发现,由于Hass品种已经在智利存在了数十年-1949年种植的第一批单位是仍能提供优质产品的树木-它们是可持续的。

它还指出,应该为智利Hass Avocado委员会的所有成员实施道德守则,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面对新的环境现实。 它说,它们应该是一个内部的“监管框架”,其中包括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国际文书。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鳄梨预计明年出口量增加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