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核果类水果本季看起来不错

未分类 李子 热门新闻
南非核果类水果本季看起来不错

南非核果行业的种植者表示,他们“对未来的季节持乐观态度”,并且对向英国市场提供更强劲的赏金前景感到乐观。

由于Covid-19大流行和恶劣的天气,在2019-20年度(从11月至5月)面临众多挑战之后,组织Hortgro表示,农作物的质量和数量都得到了全面改善。 以及港口的进一步开放。

Hortgro贸易与市场总管理部的雅克杜普雷斯(Jacques du Preez)说:“与去年同期相比,核果的预测和总体估计量要好得多。

“特别是对于李子,有利的天气条件无疑对这个来季的坐果有积极影响,我们对收成感到乐观。”

Hortgro表示,它将继续在英国开发李子,桃子和油桃类别,在过去的12年中,该公司围绕其新鲜农产品在这里开展了营销工作。

梅子种植者预计与上个季节相比将增加22%,至1,080万箱。同时,油桃将从近500万箱增加到略高于550万箱(2.5千克),桃子预计将增长5%至210万箱。

霍特格罗说,除了天气之外,年轻,多产的果园在这个季节也有所帮助。这个季节要注意的品种包括Fortune和African Delight李子,Ambercrest和Spring Princess桃子以及Super Star和Tifany油桃。

du Preez说:“业界有信心,过去一年中由于COVID-19而遇到的物流挑战已经过去,并期待一个伟大的季节。”

零售商可以期望从Hortgro看到通常的一系列宣传材料,其中包括店内促销,广告和社论以及社交媒体活动,这些活动将宣传新的食谱样式和照片。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葡萄预计增产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