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与木耳蘑菇有关的沙门氏菌爆发已经结束

未分类 热门新闻 美国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与木耳蘑菇有关的沙门氏菌爆发已经结束

疾病控制中心(CDC)表示,与进口木耳蘑菇有关的沙门氏菌爆发已于11月4日结束。

当局在9月底宣布爆发了沙门氏菌史丹利,他们说这与加州圣塔菲斯普林斯的Wismettac Asian Foods,Inc.进口的木耳蘑菇有关。

在11个州中,总共报告了55种疾病,其中一半以上在加利福尼亚州。 也有六个住院治疗病例。

木耳蘑菇是一种干蘑菇,通常也被贴上标签或称为Kikurage,黑木耳,木耳或Mu'er, Mu Er, Mu-Err。

Wismettac Asian Foods,Inc.在收到阳性检测结果后迅速采取了行动,并于2020年9月23日召回了保质期内的所有木耳蘑菇。

Wismettac Asian Foods,Inc.进口的木耳蘑菇只卖给饭店,不能直接提供给消费者。

由于潜在的污染而未被召回的干蘑菇,应始终使用沸水重新配制以杀死任何病原体。 该建议不适用于召回的产品,应将其丢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食品局继续调查Prima Wawona桃子沙门氏菌来源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