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柑橘是北半球柑橘产量预测的亮点

未分类 柑橘 热门新闻
软柑橘是北半球柑橘产量预测的亮点

根据新的预测,软柑橘是唯一预计在2020-21年度北半球柑橘产量将同比增长的类别。

世界柑橘组织(WCO)表示,九个主要国家的柑橘总产量的初步预测将下降1%,至2870万吨。

世界海关组织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产量下降的原因是一些国家的生产年份不佳以及几个生产地区发生的干旱影响。

据估计,大多数柑橘类产品产量下降。 预计橙子将下降2%,柠檬将下降7%,葡萄柚将下降9%。

但是,软柑橘预计将增长5%。

初步预测是从埃及,希腊,以色列,意大利,摩洛哥,西班牙,突尼斯,土耳其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的行业协会收集的。

从地区产量来看,预计欧洲的产量将有所增长,意大利和西班牙分别增长12%,希腊下降1%。

在地中海南部边缘,与2019年相比,埃及(-8%),以色列(-4%)和土耳其(-15%)的收成下降。

另一方面,摩洛哥和突尼斯预测今年柑橘类作物的产量将分别比2019年增加13%和20%。

另一方面,美国的产量预计将比上年下降9%,加利福尼亚将其预测降低5%,佛罗里达将其降低14%。

预计北半球的橙子产量为1,610万公吨,低于1,640万公吨。

软柑橘产量将从760万吨增加到800万吨。

预计橙子产量将从410万吨降至380万吨。

葡萄柚产量将从867,000 MT降至788,000 MT。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柑橘市场开局不利,后市“重头戏”砂糖桔何去何从?

www.chinafruitportal.co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