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出口公司将在非洲南部投资8500万美元

南非 热门新闻 蓝莓
联合出口公司将在非洲南部投资8500万美元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美国联合出口公司(United Exports)拥有OZblu蓝莓的全球许可权,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在非洲南部特别是南非的投资增加一倍。

该公司表示,此举是其全球扩张的一部分,预计将在南非创造额外的8,400个就业机会。

宣布这一消息之前,欧盟海关当局在荷兰港口城市鹿特丹没收了两个集装箱的无牌OZblu水果。

这两个水果容器均来自Rossouw家族公司的成员Ross Berries(Pty)Ltd(“ Ross Berries”)。 第一个10,300公斤集装箱于10月27日被没收,第二个16,600公斤集装箱于11月5日被没收。

美国联合出口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称,罗斯伯里斯先前已获得相关公司罗斯勒伯里斯有限公司持有的生产OZblu专有水果的许可。

它说:“但是,罗斯勒·贝里斯(Rosle Berries)终止了该许可证,并因此在2020年5月终止了罗斯·贝里斯生产OZblu专有水果的权利。”

“在克里斯·罗素(Chris Rossouw)领导下的西开普省种植商罗斯·贝瑞斯(Ross Berries)坚持拒绝联合出口公司提出的将其经营合法化的临时许可证。相反,罗斯·贝瑞斯(Ross Berries)固执地并错误地声称拥有种植,出口和出售United Export的OZblu专有水果的授权。

“这从根本上是错误的,完全违反了联合出口公司的所有权和知识产权。联合出口公司已经开发了相关品种,并在南非,欧盟和世界其他地方保留了与之相关的植物育种者权利。”

联合出口公司补充说,它“尊重并将继续遵循正当程序,并已在欧盟提起诉讼,并将立即在南非针对罗斯贝里提起诉讼,以保护其知识产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荷兰当局没收一箱未经许可进口的 OZblu 蓝莓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