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联合推出定制款蓝莓礼盒

热门新闻
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联合推出定制款蓝莓礼盒

11月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席财务官施楠(Lesz Banham)、都乐中国总经理陈永康联合发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专属款米奇和米妮形象的蓝莓礼盒。

据悉,此次IP礼盒精选蓝莓来自秘鲁产区,产季只有9月至次年1月之间短短5个月时间。都乐从产地开始全程监控蓝莓的生长,从源头把控品质,运输过程中进行温控,加上优良的产地生长条件,成就了都乐蓝莓口感甜脆多汁,颗颗果径大而饱满,果粒外裹有白霜,色泽冷艳,肉质细腻。

今年6月,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水果合作伙伴,双方已在8月份联名推出两款带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备受喜爱的迪士尼朋友——奇奇和蒂蒂形象的水果礼盒。

作为进博会展盟理事会成员之一,都乐已经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今年,都乐以全新品牌形象出现,带来了产地覆盖13个国家的53个品项的果蔬产品,包括菲律宾超甜蕉、智利蓝莓、比利时啤梨等产品,力求展示多样化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