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鲜食葡萄有望逆势而上并在本季实现增长

智利 热门新闻 葡萄
智利鲜食葡萄有望逆势而上并在本季实现增长

智利的鲜食葡萄销量预计将在下个季节增长约10%至15%,该季节将于12月在该国北部开始。

农学工程师兼工业机构Uvanova总裁卡罗莱纳·克鲁兹(Carolina Cruz)表示,预计今年该行业将克服前几年产量下降的趋势。

她对FreshFruitPortal.com表示:“植物中营养状况良好。”

克鲁兹解释说:“从技术生产的角度来看,我们非常注意不要重复由于干旱造成的错误。”

她补充说,在农场和包装房的卫生措施方面,该行业一直遵循卫生部的规定。

今年该行业也不乏挑战。除了成本上升外,克鲁兹还表示,尽管Covid-19大流行对许多国家的经济造成冲击,但国际市场仍然像往常一样要求苛刻。

上个季度,智利的葡萄出口量同比大幅下降了21%。 Covid-19在亚洲爆发时,这个季节才刚刚开始,克鲁兹说,许多原定运往中国的水果必须转移到其他地方。

她说:“从这个意义上说,离我们更近的市场帮助该行业创造了出口。但是,经济放缓显然影响了价格,我们希望今年我们不再对此有任何疑问。”

她解释说,去年出口下降的原因既是产量下降,也是大流行中正常业务的中断。

她说:“我们第一次跌至近7600万盒,这是智利食用葡萄行业很长时间以来的最低水平。”

但是,克鲁兹乐观地认为,今年将能够实现10%至15%的同比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近几个月来的强降雨以及葡萄串的发展。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葡萄预计增产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