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强风袭击了韦尔瓦的浆果生产 - 中国水果门户

西班牙:强风袭击了韦尔瓦的浆果生产

未分类 浆果 热门新闻 西班牙
西班牙:强风袭击了韦尔瓦的浆果生产

上周晚些时候,西班牙浆果是强风和大雨的受害者,这在韦尔瓦省的部分地区造成了严重破坏。

当地媒体报道说,飓风般的风是短暂的,但其力量如此之大,以致摧毁了许多农业生产地。

HuelvaInformación报道,破坏程度在该省西部最为严重,尤其是在Cartaya市辖区西北部的Valdeflores地区。

受影响最大的是温室基础设施,以及浆果,柑橘和柿子农场。 在浆果类别中,覆盆子受到的影响最大。

来自卡塔赫纳(Cartagena)受影响最严重的农民之一戴维·迪亚兹·罗德里格斯(DavidDíazRodríguez)说,这种现象仅在他的农场就毁坏了超过三公顷的草莓,蓝莓和覆盆子种植园。

它还损坏了屋顶并撞倒了所有物体,需要清除植物上方的塑料,以免造成进一步的损害。

大卫说,受影响的一块土地“第二天就准备好覆盆子了。”

除韦尔瓦海岸外,在安德瓦洛和塞拉利昂的一些地区,风的影响也很明显。

上周晚些时候,安达卢西亚的紧急当局不得不处理该省因风造成的十几起事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西班牙预计柠檬增产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