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集团希望通过秘鲁葡萄交易实现持续增长和市场多元化

热门新闻 秘鲁 葡萄
先锋集团希望通过秘鲁葡萄交易实现持续增长和市场多元化

跨国水果供应商先锋国际(Vanguard International)表示,预计其秘鲁葡萄交易将继续增长,并实现市场多元化,今年该交易将开始进入欧洲。

首席商务发展官Dirk Winkelmann在对FreshFruitPortal.com的评论中表示,总体市场状况使本季度供应“与需求非常匹配”。

温克尔曼说,虽然公司秘鲁葡萄产量的很大一部分预计将销往美国和加拿大,但他对亚洲,墨西哥和拉丁美洲都有非常积极的计划。

“我们也将在今年开始一项进入欧洲的计划,”先锋秘鲁总统Manuel Yzaga说。

Vanguard的秘鲁葡萄产量本季节同比大幅增长。 首席执行官Craig Stauffer预计,该公司今年将成为安第斯国家南部伊卡地区最大的专利品种种植者-出口商。

乐观的产量预测部分要归功于“理想的”生长条件,白天平均温度为26C / 80F,晚上平均温度为13C / 56F。

他说:“藤蔓健康,芽断裂良好。” “除非有任何不可预见的天气事件,否则我们将能够提供一系列优质的优质佳食新品种。我们的生产将与秘鲁北部直到墨西哥达成交易之前的收成完美配合。 ”

Stauffer说,随着Vanguard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继续有大量的新品种进入市场。 该公司还致力于增加认证有机产品的数量,特别是绿色无核品种。

Vanguard预计,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今年出口程序将有所变化,例如韩国同意让秘鲁的植物检疫监督员Senasa代表他们进行通关前检查。

这个季节的另一个变化是种植者的人工成本增加,仅修剪成本在过去两个月中就增加了40%。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鲜食葡萄有望逆势而上并在本季实现增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